希捷Slim新睿利便携移动硬盘评测

作者:盘骏/Lucifer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原创】      2013-08-29 11:30:00

关键字: 睿利 希捷 seagate 硬盘在本页阅读全文

不久前,Seagate希捷推出了Slim新睿利系列便携移动硬盘,是希捷移动硬盘中最为纤薄的型号。

【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相信大家都知道,Seagate希捷在前阶段把旗下所有产品线的品牌都更换了名字,如,熟知能详的Barracuda 7200桌面系列改成了Desktop HDD。除了系列名称更改之外,每个系列名还多了一个中文名,就笔者看来,辨识度方面可能还是个问题,如果叫中文名的话很多人可能还不清楚说的是哪一款产品。

  按照新的产品线名字,希捷在便携式硬盘上拥有三个产品线:Backup Plus、Expansion、Slim,对应的中文名分别是睿品、睿翼、睿利。Backup Plus睿品我们都比较熟悉,在一两年前是主力型号,拥有比较丰富的如Thunderbolt、FireWire800这样的接口,而Expansion睿翼相对来说体积小点,并去掉了各种附加功能。体积最小的是Slim睿利系列,拥有最小巧的体型,容量相对较小。其实,从各自的英文名我们可以看出它们的各自定位:Backup Plus是面向备份,自然需要大容量、多种备份接口;Expansion是扩展的意思,它目的就是扩展容量,没有多余的功能;Slim则是“苗条”、“纤细”的意思,让人遗憾的是,换成中文名之后,就无法很好地理解其定位了——不过,对厂商而言,中文名可能又是不可或缺的。

希捷GoFlex Slim睿利便携移动硬盘评测Seagate的标准便携移动硬盘的三个系列:Backup Plus睿品、Expansion睿翼、Slim睿利,另有无线移动硬盘和“性能”移动硬盘

  不久前,Seagate推出了新一代的Slim睿利系列纤薄移动硬盘——之前有个老型号称为GoFlex Slim,现在品牌名称进行了更换,规格也进行了更新。我们收到了新睿利的样品,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用起来怎么样:

希捷GoFlex Slim移动硬盘评测
Seagate Slim睿利便携移动硬盘

  • 希捷Slim睿利硬盘:前言

    1
  • 希捷Slim睿利硬盘:外观

    2
  • 希捷Slim睿利硬盘:测试

    3
  • 希捷Slim睿利硬盘:总结

    4

在本页阅读全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