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tack中国社区与至顶网合作举办线下沙龙

云计算在中国的兴盛,也让开源的CloudStack云平台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中国CloudStack社区也正不断努力推进CloudStack在中国的普及,在本次沙龙中,CloudStack中国社区发起人李学辉带来了包括CloudStack社区的发展动向和最新的CloudStack 4.3正式版……

日前,在北京迎来了CloudStack技术沙龙的第23期线下活动,这也是2014年的第一场。本次活动由CloudStack中国社区与至顶网合作举办,活动场地也放在了至顶网,由北京天云趋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技术沙龙的现场气氛依旧火爆,现场互动也十分热烈,CloudStack在中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将其商用的企业也越来越多。

CloudStack中国社区与至顶网合作举办线下沙龙

CloudStack云平台是世界上商用程度最高的开源云计算软件,由世界最大的开源组织Apache基金会管理。CloudStack可以加速高伸缩性的公共和私有云(IaaS)的部署、管理、配置。CloudStack也可用来部署和管理超大规模虚机及其网络环境,因此被很多服务提供商拿来部署公有云服务,同时也有许多公司用它来提供企业内部私有云。

本期活动依然由CloudStack中国社区发起人李学辉主持,并做开场分享,介绍了Apache CloudStack社区的最新动向,以及CloudStack4.3正式发布的好消息,CloudStack中国社区将提供4.3版本的一键安装包供大家下载试用。李学辉在分享中提到,CloudStack4.3新功能包括:客户虚拟支持GPU/vGPU;LDAP用户配置;动态调整计算资源方案;KVM支持Linux支持本地VxLAN;支持Hyper-V Server2012;支持Palo Alto防火墙;VPC支持Remote Access VPN;检测虚拟路由器状态等。

CloudStack中国社区与至顶网合作举办线下沙龙

本期活动还邀请了CloudStack中国社区另一位管理员 刘宇超,以及天云趋势的研发工程师 王博。刘宇超在沙龙上做了CloudStack生态圈的现状分析,从国外到国内,从CloudStack的历史发展,到现在CloudStack的用户、服务提供商,很详细的介绍了CloudStack,为那些刚刚接触CloudStack或慕名而来的朋友们详细做了CloudStack的普及;王博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CloudStack4.3中的新功能:动态调整计算资源服务。

CloudStack中国社区作为Apache CloudStack社区与中国用户之间的桥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参与贡献,享受成果。CloudStack中国社区还定期举办线下技术沙龙活动,目前已在北京、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线下活动20余场。

演讲者分享资料请前往CloudStack中国社区官网资料下载区获取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3

14:3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