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ecal RH2485v2四路机架服务器评测

作者:盘骏/Lucifer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原创】      2013-07-30 15:00:00

关键字: 华为 四路 服务器 至强在本页阅读全文

常见的机架服务器都是二路的,四路服务器很少见,我们收到了华为送来的一台四路Sandy Bridge-EP服务器,这就更少见了。

【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华为(HUAWEI)以作数据通信、网络通信产品著名,在数年前,华为开始大规模进入数据中心领域,其中包括回购了的做存储的华为赛门铁克,以及推出自有品牌的X86服务器。实际上,这些都是华为云计算战略的一部分。 根据华为的说法,服务器是华为云计算战略的基石。大约从2002年开始,华为就开始为电信做配套的小型机替代服务器,到了2008年,华为服务器进入互联网市场,到了2010年,华为成立了企业群组,开始规模进入服务器市场。

  华为推出的服务器产品线非常齐全,从单路到四路都有,更高路数的也有,不过一般难以得见。我们收到了华为送来的一台四路Sandy Bridge-EP服务器,型号是RH2485v2。四路Sandy Bridge-EP是个很有趣的产品,稍后我们还要继续说道。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HUAWEI Tecal RH2485v2四路机架式服务器,基于Intel Romley-EP 4S平台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HUAWEI Tecal RH2485v2四路机架式服务器,2U高度内集成了4个Sandy Bridge-EP处理器、32个核、64个硬件线程以及48个DDR3 DIMM

  接下来我们先介绍一下HUAWEI Tecal RH2485v2的平台架构。

  • 华为RH2485v2四路服务器

    1
  • Intel Sandy Bridge-EP 4S处理器介绍

    2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产品外观

    3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产品拆解

    4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内部组件

    5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测试环境

    6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平台软件信息

    7
  • SPEC CPU2006处理器性能测试介绍

    8
  • SPEC CPU2006:SPEED测试

    9
  • SPEC CPU2006:RATE测试

    10
  • CineBench R11.5测试

    11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总结

    12

在本页阅读全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