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ecal RH2485v2四路机架服务器评测

作者:盘骏/Lucifer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原创】      2013-07-30 15:00:02

关键字: 华为 四路 服务器 至强在本页阅读全文

HUAWEI Tecal RH2485v2是一台2U规格的四路服务器产品。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HUAWEI Tecal RH2485v2四路机架式服务器

  HUAWEI Tecal RH2485v2是一台2U规格的四路服务器产品,其计算密度算是比较高的,因为一般的双路服务器也同样是2U规格。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HUAWEI Tecal RH2485v2

  正面面板的下方是一整块进气区域,四路服务器的散热需求要比双路的高不少。面板上方则是8个2.5“热插拔硬盘的位置以及一个5.25”光驱的位置,不过我们收到的样品并不包含光驱。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在左抽拉把手上有华为的菊花标志以及字样。在前置接口上,RH2485v2提供了5个指示灯分别表示4个网口的工作状态和电源的工作状态,按钮则有两个,分别是UID开关和电源开关,RH2485v2还提供了两个USB 2.0端口和一个VGA D-Sub接口。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右方则是型号标签。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机架的侧面也有散热孔,不得不说,四路处理器的散热需求确实高。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标准的背部面板布局。HUAWEI Tecal RH2485v2提供了5个x8的半高扩展卡位和两个水平放置的全高扩展卡位,这两个扩展卡位中,上方一个为x16,下方为x8。在以往,四路服务器具有大量的IO端口,而由于Intel处理器从Nehalem-EP开始融合了北桥/PCIE根复合体的原因,IO能力进一步增强,理论上四路Sandy Bridge-EP不算ICH/南桥芯片就有160个PCI Express 3.0信道,实际上HUAWEI Tecal RH2485v2一共对外提供1个PCIe 3.0 x16插槽、6个PCIe 3.0 x8插槽,内部还能提供一个PCIe x8的子卡界面可以有限度地扩展。这扩展能力只能说是一般。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电源在左方,采用的是双冗余电源单元配置 ,每个电源单元都配有理线夹。


华为RH2485v2四路SNB-EP服务器评测

  下方5个RJ45网络接口是服务器集成的4个千兆网络端口和一个管理网络接口,此外还有两个SFP+的万兆网络端口、两个USB 2.0、一个VGA D-Sub和一个RS232串口。

  • 华为RH2485v2四路服务器

    1
  • Intel Sandy Bridge-EP 4S处理器介绍

    2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产品外观

    3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产品拆解

    4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内部组件

    5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测试环境

    6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平台软件信息

    7
  • SPEC CPU2006处理器性能测试介绍

    8
  • SPEC CPU2006:SPEED测试

    9
  • SPEC CPU2006:RATE测试

    10
  • CineBench R11.5测试

    11
  • 华为RH2485v2服务器:总结

    12

在本页阅读全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