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评测

SPEC CPU2006:SPEED测试主要考量处理器的架构、主频。

  除了整数运算和浮点运算的差别之外,SPEC CPU2006测试还分两种:SPEED测试和RATE测试,SPEED测试类型运行单个实例,用来测试系统运行单作业的时候的运算能力,RATE测试则是运行多个实例,用来测试系统的总运算吞吐能力。SPEC CPU测试还会给出两种类型的结果:Base基准测试结果和Peak峰值测试结果,Base测试要求编译器套件按照指定的规则进行优化,而Peak测试则可以允许使用更多地优化技术,可以看出,前者可以用来简单对比不同的平台,而后者则在对比因素中加入了编译器等因素,有实力编写编译器的厂商可以从中获益。本页给出的是SPEED测试结果,按照整数到浮点、Base测试到Peak测试排列四个成绩图标,每个图表给出了测试系统及对比系统的每个子项目的成绩。图表图例文字中最后的"1S4C4T"字段指的是1 Sockets、4 Cores、4 Threads,意思是“1插槽4核心4线程”。

  我们先进行了SPEED测试:

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评测
SPECint_base2006,整数,SPEED测试,Base基准测试

  和双路E5-2650L v2相去不远。

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评测
SPECfp_base2006,浮点,SPEED测试,Base基准测试

  和整数一样,这个测试主要是看处理器的频率。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9

14: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