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评测

搭配单颗四核处理器的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表现没有超出我们的意料。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我们收到的联想的Ivy Bridge-EP服务器——ThinkServer RD640的配置有些异乎寻常,它标配了一颗四核心四线程、2.5GHz主频的处理器,型号为Xeon E5-2609 v2,搭配的内存倒是很大方,一共32GiB,四通道配置,没有通常的入门配置中仅有两条内存甚至单条内存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处理器的四通道内存控制器将会完全得不到发挥,从而会严重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性能。

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评测
Lenovo ThinkServer RD640 Server

  搭配单颗四核处理器的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表现……没有超出我们的意料。关键是这样较弱的CPU和充足的内存的配置适合用来干什么?答案应该是存储服务器,当然,处理器是用户可以进行选择并且通常也会更改配置的部件。

 

联想ThinkServer RD640服务器评测
使用2.5“硬盘版本的ThinkServer RD640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9

14: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