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Edge R920四路服务器评测

戴尔PowerEdge R920获得了254k TPS的AS3AP基准测试性能,可圈可点。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戴尔在上一年发布了基于Intel Xeon E7-4800 v2(Ivy Bridge-EX)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戴尔PowerEdge R920机架服务器。戴尔PowerEdge R900系列是为了关键应用设计的多路机架式服务器,提供了大量针对关键应用的RAS(Reliability, Availability and Serviceability,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特性。我们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收到了戴尔送来的一台PowerEdge R920。

 戴尔PowerEdge R920四路服务器评测
DELL PowerEdge R920

  我们收到的配置是4个Intel Xeon E7-4830 v2处理器、32GiB内存以及4个容量无所谓的SAS硬盘,在最后选定的数据库性能测试当中,在戴尔PowerEdge R920获得了254k TPS的AS3AP基准测试性能,可圈可点。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2

17: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