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Edge R730xd新一代服务器评测

在2014年9月初,戴尔推出了最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也是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在2014年9月初,Intel推出基于最新一代主流双路处理器Haswell-EP的新一代服务器平台Grantley之后,各大服务器厂商也进行了跟进。作为著名的X86服务器厂商,DELL(戴尔)也很快推出了对应的服务器: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或者说13G服务器。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是一整个家族,包括了作为中坚的PowerEdge R730和PowerEdge R730xd机架服务器,塔式的PowerEdge T630服务器,刀片系统用的PowerEdge M630服务器,以及最近几天发布的PowerEdge FC630机架服务器等等。我们实验室里面保存了历代的PowerEdge服务器:

DELL PowerEdge R720服务器(上)及其前代R710服务器(下)
DELL PowerEdge R720服务器(上)及其前代R710服务器(下)

戴尔PowerEdge R730xd新一代服务器评测
最新一代的DELL PowerEdge R730xd服务器,属于戴尔的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

  我们收到了戴尔送来的PowerEdge R730xd服务器——其实我们更喜欢的是R730型号,R730和R730xd的不同之处在于,R730xd侧重于存储方面,它可以提供更高密度的存储能力,不过,接下来我们将会先对PowerEdge R730xd进行测试讲解,然后对它进行多种针对性的测试——本文中先进行的是SPEC CPU2006,主要考察的是其CPU和内存子系统的能力。关于作为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基础的Intel Xeon E5-2600 v3处理器(代号Haswell-EP)的首发评测可以看这里:

Intel Haswell-EP处理器评测
2014年9月,Intel Haswell-EP处理器评测 by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 Lucifer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10

16: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