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Edge R730xd新一代服务器评测

戴尔第十三代服务器测试平台的核心/线程数量只有对比平台的一半(12核心对24核心),主频前者也比对比平台要低(2.4GHz对2.7GHz),因此戴尔第十三代服务器测试平台能取得后者56.7%/72.0%的整数/浮点吞吐量已经非常令人满意。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我们的测试表明,采用了Intel Xeon E5-2620 v3处理器的戴尔最新一代PowerEdge R730xd服务器性能和采用上一代旗舰处理器Intel Xeon E5-2697 v2处理器的白牌机器差距虽然比较明显,但是考虑到前者其核心/线程数量只有后者的一半(12核心对24核心),主频前者也比后者要低(2.4GHz对2.7GHz),因此R730xd能取得后者56.7%/72.0%的整数/浮点吞吐量已经非常令人满意。

DELL PowerEdge R720服务器(上)及其前代R710服务器(下)
DELL PowerEdge R720服务器(上)及其前代R710服务器(下)

戴尔PowerEdge R730xd新一代服务器评测
最新一代的DELL PowerEdge R730xd服务器,属于戴尔的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

  性能提升的因素主要有三个:CPU微架构的更新、AVX2指令集的加入,以及DDR4内存带来的带宽提升,关于这些技术细节可以参阅下方我们在9月份做的Intel Haswell-EP首发评测。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的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提升我们已经得到了确认,再之后我们将会加入其它项目的测试,敬请期待。

Intel Haswell-EP处理器评测
2014年9月,Intel Haswell-EP处理器评测 by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 Lucifer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10

17: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