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RX4770 M1服务器数据库性能测试

测试得到的结果是TPS——Transaction Per Second,每秒交易数或每秒事务数。

  总的来说,AS3AP还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测试,如果整个测试环境的搭建复杂性不包含在内的话。测试得到的结果是TPS——Transaction Per Second,每秒交易数或每秒事务数:

富士通RX4770 M1服务器数据库性能测试

富士通RX4770 M1服务器数据库性能测试Fujitsu RX4770 M1 4S4N48C96T SQL Server AS3AP TPS测试

富士通RX4770 M1服务器数据库性能测试
Fujitsu RX4770 M1 4S4N48C96T SQL Server AS3AP TPS测试曲线

  测试得到了一条稳定的直线,结果稳定在277311.31 TPS左右,也就是277.3k TPS。作为参考,某台四路Intel Xeon E7-4830 v2(10核心、主频2.2GHz)服务器的TPS是254k TPS。需要解释的是,多路服务器的CPU主频、内存频率等等通常要比二路的平台要低一些,毕竟多路系统的一个核心特性就是RAS——稳健的运行,因此参数相对激进的二路要保守一些,性能优势会受到一些影响。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0

14: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