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戴尔PowerEdge VRTX评测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原创】      2013-11-05 09:20:10

关键字:在本页阅读全文

融合基础架构产品是企业中高端市场专属吗?戴尔所推出的PowerEdge VRTX共享基础架构平台希望将融合基础架构的优势引入中小企业市场,以帮助中小企业用户降低部署时间和后期管理复杂度。那么这款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产品性能如何?能否满足用户所需?

戴尔PowerEdge VRTX概览

Dell PowerEdge VRTX是戴尔公司面向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远程办公室及分公司推出的一款共享基础架构平台,其配备小巧紧凑的塔式机箱,可提供高性能和容量,其专门优化的噪音设计,完全可以将此设备放在办公室内。

大道至简 戴尔PowerEdge VRTX测试

Dell PowerEdge VRTX共享基础架构平台。图上为3.5英寸硬盘型号,图下为2.5英寸硬盘型号

PowerEdge VRTX共有两种型号,如上图所示,根据所配备硬盘尺寸的不同,其分为3.5英寸硬盘和2.5英寸硬盘两种型号。3.5英寸硬盘型号为4U机架服务器厚度,可容纳12块3.5英寸硬盘;2.5英寸硬盘型号为5U机架服务器厚度,最多可容纳25块2.5英寸硬盘。除硬盘尺寸不一样之外,两种型号的VRTX硬件配置基本一致。

大道至简 戴尔PowerEdge VRTX测试

PowerEdge VRTX两种型号分别兼容的硬盘类型及容量

PowerEdge VRTX的硬盘兼容性列表显示,2.5英寸硬盘型号其最大容量可达30TB,并支持SSD;3.5英寸硬盘型号则可达到48TB。由此可看出,VRTX推出这两种不同的配置是为了满足用户不同应用对性能和容量的需求。

大道至简 戴尔PowerEdge VRTX测试

PowerEdge VRTX中的M620刀片服务器

PowerEdge VRTX共享基础架构平台满配为4个M620或者M520刀片服务器。本次测试所采用的VRTX配备了4个PowerEdge M620刀片服务器,其内部采用集成的千兆交换机,标配8个GbE端口。其存储子系统配备了12个3.5英寸SAS接口磁盘,支持单盘4TB硬盘,但我们测试拿到的这款配备的是单盘2TB容量,整个存储子系统所提供的容量为24TB。其RAID控制器采用的共享PERC8,从后面的拆机环节中,我们可以看到Share PERC8采用的是LSI 公司的芯片和技术。

  • 从vStart到VRTX,戴尔融合基础架构转变

    1
  • 戴尔PowerEdge VRTX概览

    2
  • 戴尔PowerEdge VRTX架构解析

    3
  • 戴尔PowerEdge VRTX内部组件

    4
  • 戴尔PowerEdge VRTX管理界面及使用

    5
  • 利用CMC为VRTX配置存储

    6
  • 强大的计算性能是稳定应用的基础与保障

    7

在本页阅读全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