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关键业务 富士通Primergy RX4770 M1服务器解析

作为Primergy家族四路机架式服务器的“一枝独秀”,RX4770 M1服务器将一力承担起满足企业关键业务的需求,那么这台铭刻着德国品质的服务器拥有哪些独特的设计与技术呢?且看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带来的拆机详解!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点评

通过上述的拆机解析,富士通Primergy RX4770 M1服务器所配置的英特尔至强E7处理器和高容量内存为关键业务提供了拥有强劲性能的计算平台。作为整台服务器的核心,英特尔Xeon E7 v2平台具备了增强型关键业务RAS的特性。同时,先进的可靠系统和内存技术将处理器、固件和软件层有机整合,有助于诊断终端错误、容错以及自动恢复,确保服务器持续可靠运行,降低IT意外故障的风险。

同时,其内部采用的80 Plus Platinum高能效电源,并辅以先进的冷却技术可以让Primergy RX4770 M1服务器适应更宽泛的工作温度,降低数据中心能耗,节省成本。在管理方面,Primergy RX4770 M1服务器提供本地管理和远程管理两种方式,简化的远程管理控制器(iRMC S4)可对联网的服务器进行监测和管理,缩短维护响应时间。

作为面向企业级关键业务应用的服务器平台,Primergy RX4770 M1服务器所具备的高性能、高可靠和高可用等特性,使得其无论是在面对传统的计算密集型应用,还是互联网的大数据分析,都能够完美契合地运行。

只为关键业务 富士通Primergy RX4770 M1服务器解析不管是采用E7-4880v2处理器的Primergy双路还是四路RX4770 M1服务器都获得了SAP HANA的认证,在RHEL和SLES环境下都可以稳定运行(资料来源;SAP官方网站)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3

12: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