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Edge T630服务器数据库评测

我们也收到了同属戴尔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的T630塔式服务器,并对它进行了数据库评测。

  总的来说,AS3AP还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测试,如果整个测试环境的搭建复杂性不包含在内的话。测试得到的结果是TPS——Transaction Per Second,每秒交易数或每秒事务数:

戴尔PowerEdge T630服务器数据库评测
Dell PowerEdge T630 2S2N20C40T SQL Server AS3AP TPS测试

戴尔PowerEdge T630服务器数据库评测
Dell PowerEdge T630 2S2N20C40T SQL Server AS3AP TPS测试曲线

  测试结果稳定在237146.59 TPS左右,也就是237k TPS。作为参考,之前进行的搭配四路Intel Xeon E7-4830 v2(10核心、主频2.2GHz)的R920服务器的TPS是254k TPS。新一代的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搭配的Xeon E5 v3处理器具有更先进的微架构和架构,以及搭配了更快速的内存,并且测试使用的型号主频也更高一些,因此得到这个结果并不奇怪。关于作为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基础的Intel Xeon E5-2600 v3处理器(代号Haswell-EP)的首发评测可以看这里:

Intel Haswell-EP处理器评测
2014年9月,Intel Haswell-EP处理器评测 by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 Lucifer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23

16:1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