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owerEdge T630服务器数据库评测

测试表明,戴尔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具有良好的性能表现。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我们测试使用的是PowerEdge T630服务器,这是一台塔式服务器,搭配的CPU是Intel Xeon E5-2660 v3(10核心、主频2.6GHz,25MiB L3缓存),二路、打开超线程的状态下一共是40个硬件线程。搭配的内存则是8条8GiB DDR4-2133,保证了每CPU运行在四通道最大频率下,总内存容量达到了64GiB。测试中需要特别搭配万兆网卡,我们使用的是Emulex提供的OneConnect OCe14102-UM双端口万兆网卡,不过测试仅使用了一个端口,测试没有对存储子系统产生什么压力。

戴尔PowerEdge R730xd服务器数据库评测
Dell PowerEdge T630塔式服务器,同属戴尔第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

  测试结果表明,中等配置下的T630可以提供237K的AS3AP TPS,性能很不错。尽管在这里AVX2指令集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新一代平台具有的良好的微架构、架构,以及需要指出的更高速度的内存子系统,以及可能很少人提及的PCIe控制器方面的改进,导致了其相对上一代平台具有的明显进步。

戴尔PowerEdge R730xd新一代服务器存储性能评测

戴尔十三代PowerEdge服务器专题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23

16:2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