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格特iBIGStor无线移动硬盘评测 原创

在应用方式上,iBIG Stor对比以往的无线移动硬盘是一个飞跃。

【ZD Labs】iBIG Stor无线移动硬盘与市面上已有的无线移动硬盘都不相同,它很好地契合了“个人云”这个概念: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存储设备上的数据。不仅如此,通过与公有云存储的打通,iBIG Stor提供了一种云存储的集中式的备份能力。缺点可能在于容量:最大2TB,如果要支持百度云存储,可能会略嫌不足。

艾比格iBIGStor无线移动硬盘评测
作为初代产品,iBIG Stor无线移动硬盘还拥有着比较多的不足,主要集中在无线/网络部分

  在应用方式上,iBIG Stor对比以往的无线移动硬盘是一个飞跃。在市面上,有一些NAS厂商的产品其实也能提供相似的能力:个人云存储、公有云存储互联、远程下载,甚至路由器功能也一样可以提供,但它们的专精领域不在“个人云”,而在“NAS”。iBIG Stor在设计的时候就是为“个人云”考虑,这是它们根本性的不同。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1

08:5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