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tic——希捷的新分布式对象存储平台

大约是一年多之前,Seagate希捷——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了一种自行研发的的新存储平台: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这是一种创新的存储平台技术。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大约是一年多之前,Seagate希捷——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了一种自行研发的的新存储平台: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Seagate宣称:“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可简化资料管理,改善效能和扩充性,并节省一般云端基础设备总拥有成本(TCO)近一半之多,乃扩充式(scale-out)储存架构技术非常重要的进展。

Kinetic——希捷的新分布式对象存储平台

Kinetic——希捷的新分布式对象存储平台
最近,由于重塑品牌的需求,Seagate希捷的Logo从(上)变更为了(下)(称为Living Logo)

  ZDNet企业解决方案中心也同意Kinetic平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展,在我们《数据中心2013:硬件重构与软件定义》的年度报告当中,我们也对Kinetic进行了差不多是最早期的分析:

Kinetic——希捷的新分布式对象存储平台
报告的182~184页有关Seagate Kinetic的内容

Kinetic——希捷的新分布式对象存储平台
HCC2014上,James Hughes对Kinetic做了很多介绍,并回答了笔者很多有些难度的问题

  在报告之后,我们也对Kinetic进行了持续的关注,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了了解,特别是在上一年末上海的一次云计算大会上,笔者有幸参加了对Seagate Kinetic开放存储和大数据首席技术官裘剑一(James Hughes)的采访,并通过提问了不少的问题对Kinetic平台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理解,并澄清了一些之前的一些误会,在这里,笔者可以充分地回答大家的问题:Kinetic,我们为什么认为它很重要?Kinetic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会对我们具有什么样的价值?

来源:ZDNetCBSi企业方案解决中心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8

16: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